Friday 30 September 2016

Fly Day: 秋游釜山:四十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


四十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,busan,釜山
因爲Running Man 的真人秀,
四十階梯成爲了哈韓必來景點。

 在這個主題街,你可以找得到有關韓國戰爭時代難民生活的雕像。
主要有四個主題街:
火車之路
海洋之路
和平之門

 可惜我功課做不足,只找到兩個雕像。
四十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,busan,釜山
我看到的應該是講訴戰國時代的情況吧。
四十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,busan,釜山
後來我搭巴士經過,才發現這三大主題都分佈在三條街。
原來不是一條街有完所有主題雕像。
 可惜我已經沒時間停留下來再尋找雕像。
 唯有期待能再游釜山,再重新尋找四十階梯的雕像。
四十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,busan,釜山
 這個拉風琴銅像也是必拍雕像。
 我身後的樓梯可以通過另一條壁畫街,
暫時都沒什麽看到博客介紹過。
 我也沒能介紹,因爲來到四十階梯的時候,天色漸暗。
這個壁畫尋寶也衹能留到下一次。

 40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
 釜山廣域市中區中央洞4街 27號~53號

交通
 * 火車 - 釜山站下車, 搭乘地鐵往中央洞
* 地鐵 - 1號線中央洞站下車, 13號出口步行5分鐘距離

 其他行程和前言可以在以下帖子找得到:
Fly Day: 秋游釜山和济州岛:前提和旅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